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打造温馨家园 提升养老服务

2023-11-27 11:05:5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县政府主办,富岭镇人民政府、县民政局承办的农村养老社区示范点入驻仪式在富岭镇举行。

仪式现场

富岭温馨家园是在县政府的指导下,以乡镇为载体,以社会公共资源为依托,打造的一室多能、功能齐全,适用农村老年人使用的高标准温馨家园,对有意愿集中入住的散居老人提供免费入住。

活动中,记者走进温馨家园看到,里面设有客庁、厨房、卧室、卫生间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19位老人办理入住,后续还将根据需求陆续增加。

县民政局局长陈大兴说:“富岭温馨家园是我们县里社区养老的示范点之一,全县有三个点已经竣工,这三个点的老人从重阳节就开始陆续进驻,温馨家园和其他点加起来一共有30多户入住。”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老年人创造幸福晚年。(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