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开展“‘福小宣’宣讲+电影艺术”党课活动

2023-11-24 09:26:05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2日晚,浦城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主题教育办组织开展了“福小宣”电影艺术党课活动,县委主题教育办各组成员、县直各机关单位党员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约一百余人齐聚影院共同参加了电影艺术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采取理论宣讲+电影艺术的方式进行。宣讲活动中,浦城县“褔小宣·‘浦’新篇”新时代微宣讲员作了题为《科特派制度的浦城实践》宣讲,讲述了浦城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浦城产业特色实际,持续推动科技特派员制度创新发展,探索打造“横向拓展、纵向延伸”的科技特派员制度“升级版”,构建“院校专家学者+田间专家+基层农技人员”的科特派服务团队,发挥科技特派员的技术力量和科研项目作用,由“干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向“教会农民干,带着农民赚,盯着农业研”推进,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实践故事,切实做到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宣讲结束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由福建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提供的主题影片《长空之王》,现场观众被剧中军人的爱国情怀和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活动寓宣讲于观影之中,让浸润人心的宣讲与爱国情怀的电影相互激荡,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当前,浦城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县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上来,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浦城新篇章。

活动现场

该项活动是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深学新思想,福影建新功”福建省电影“百学千映”计划暨“福小宣”电影艺术党课活动的统一安排而组织开展。电影艺术党课活动由省电影局、省委讲师团联合主办,由省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承办。(连丽云 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