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体检+巡诊+宣讲+纳谏! 这场活动真赞

2023-11-23 09:37:2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浦城县卫健系统在石陂镇布墩村组织开展一场“体检+巡诊+宣讲+纳谏”的主题活动,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目标要求,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专家们向群众讲解《公民健康素养66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常见病、多发病健康知识,免费为群众进行心电图、血压、血糖等检查,针对血压、血糖异常的群众,给出合理的诊疗意见,指导群众合理膳食、规范用药,并讲授疾病预防知识。此次义诊共诊治1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随后,县卫健局宣讲队面向参加体检的群众和村民、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开展“浦城故事”“惠民政策”“思想理论”宣讲。以“小故事”讲好讲活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向群众宣传“4+N”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

近年来,浦城县卫健系统不断通过发挥医疗人才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深入基层、送医下乡、走进群众、为民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浦城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周文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