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福厦泉开展“一把手”敲门招商活动

2023-11-23 09:34:15  来源:县商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21日,县委书记沈晓文带领县政府副县长林帆,县商务局、文体旅局、浦盛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福州、厦门、泉州德化开展“以链引商、敲门招商、精准招商”活动。

与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厦门,沈晓文一行走访了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食品产业链精准招商。沈晓文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规划、食品加工产业基础、产业平台和发展优势。同时,对企业关心的项目准入、用地、用工及相关扶持政策等情况给予细致答复,并诚邀企业来浦城实地考察。

沈晓文指出,浦城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县,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丹桂、薏米等,深受市场青睐,可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供应稳定的原材料。如企业落地浦城,既可延伸我县大米、薏米等优势特色产业链条,提高我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又可降低企业生产运营成本、提升产品原料品质,助推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互惠双赢。

在泉州德化,沈晓文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德化龙隐山间茶、同鑫陶瓷、陆升集团、国际陶瓷艺术城,考察调研陶瓷产业发展工作,并开展大口窑青白瓷产业园项目招商推介。

沈晓文表示,德化陶瓷生产历史悠久,是我国陶瓷文化发祥地和三大古瓷都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陶瓷工艺品生产和出口基地,其产业发展之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县大口窑青白瓷制作工艺历史悠久,大口窑青白瓷属于青白瓷中的精品,但是目前大口窑青白瓷的产业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此次考察拓宽了发展思路,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保护传承好浦城的非遗文化,谋划和发展好浦城大口窑青白瓷产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