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23-11-08 11:28:3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劳动群体关心关爱工作,针对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常年在外奔波、饮食不规律等健康问题,浦城县总工会联合浦城县卫生健康局在浦城县总工会温心驿站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举办家庭医生服务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南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对接,为100名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劳动者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此次签约将家庭医生服务范围扩大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为他们建立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职工代表说:“因为工作原因,以前我们有不舒服的时候经常拖着,这次我们签约了家庭医生,有健康方面的问题只要给自己的医生打一个电话就行了,这样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拥有签约“家庭医生”,体现了浦城县总工会“娘家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亲切关怀,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更为方便的、动的态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是把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健康管理作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的具体化。(吴林昊 黄珊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