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戎装出发!浦城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2023-03-17 09:45:5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浦城县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章氏宗祠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华洪,县人武部政委刘金顺,县政府办、征兵办等单位负责人及新兵家属等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现场

仪式上,65名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排着整齐的队列,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现场新兵庄严宣誓,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美好的希望,告别亲人和家乡,踏上无悔青春、从军报国的新征程,奔赴座座军营。 

朱华洪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感谢。

他希望:全体新兵入伍以后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知识,尽快实现由一个青年到一名合格人、优秀人的转变;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在营里恪尽职守,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展示壮丽人生;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把父母亲人的嘱托记在心里,多传递立功受奖的喜报,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的牵挂和思念。

来自盘亭乡的入伍青年袁鹏说:“能够参我觉得非常光荣,希望在营里能够学好本领,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目标,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县人武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发动,积极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后,选拔出65名新兵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新兵征集任务。(柳浪漫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