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一中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3-02-27 10:28:5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年砺剑六月开锋,高考备战正酣时节。为激发高三学子奋斗拼搏的精神,增强高三师生备战高考的信心,2月24日,浦城一中高三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2023届“决战高考,为梦而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仲春之初,惠风和畅,浦城一中育贤校区操场红旗飞舞,鼓声隆隆,口号震天,在家长“高考必胜”的加油声中,在校领导和教师的引领下,高三学子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跑道,迈向精彩的六月。

誓师大会上,浦城一中校长王礼圣作百日誓师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未来的100天里,家长是学生的后勤兵,老师是学生的导航员,学校是学生的坚实后盾。他希望,全体高三学子,带着家长的殷切希望,带着老师的真诚祝福,带着学弟学妹的加油鼓劲,带着卧薪尝胆,破釜沉舟的气势,用100天为自己创造一个奇迹。

来自善朝教育集团的武立斌老师进行高考励志演讲,为备考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

高三(13)班学生黄海涛:“这次誓师大会上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鼓舞,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武立斌老师的经验总结及现场调动非常好,希望自己和同学们在这百日的拼搏里共创辉煌,加油。”

学生家长龚海:“今天参加浦城一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我非常激动,感谢学校和老师甘做人梯的辛勤培育,希望我们的孩子们在100天后的高考能够继承历史,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通过开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目的是激发我们的孩子学习的热情,努力奋斗,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为母校争辉。”浦城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邱珍发为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决战高考,为梦而战。”

据悉,浦城一中本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共有700余名老师、学生和家长参加。(柯聪 邵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