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爱心捐赠救护车!助力浦城医疗救助能力提升

2023-02-27 10:26:2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浦城县总医院举行,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何新海向浦城捐赠两辆价值共200多万元的救护车及车载设备,助力浦城县更好地开展医疗救治活动、服务好浦城人民。县委书记沈晓文,副县长林帆、葛文清,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海、代表魏裕华,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县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沈晓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浦城人民对何新海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沈晓文指出,浦城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近年来持续推动应急医疗救治综合项目和县医院梦笔院区项目等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补齐医疗救治和公共卫生短板,全力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增进群众健康福祉。此次何新海的义举善行,不仅促进浦城县医疗救治能力提升,也为社会力量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沈晓文要求,受赠医院要科学合规管好、用好救护车辆,不断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不辜负爱心企业家对浦城的深情和厚望。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齐心协力推动浦城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福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沈晓文向何新海颁发了捐赠证明,魏裕华和县总院院长蒋建平进行了捐赠车辆钥匙交接。(马啟燕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