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当好疫情防控的物资管家

2022-11-25 10:02:5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凌晨1时,刚睡下不久的黄志强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浦城出现阳性病例,需要他紧急前往物资仓库准备发放防疫物资。

“请放心,我们坚决完成防疫物资保障任务!” 作为浦城县工信局办公室主任,接到通知后,黄志强立即按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预案,成立防疫物资保障小分队,为临江镇、浦城大酒店医学观察点、永辉封控点、御景酒店等9个单元发放防疫物资。

搬运防疫物资

“你们需求的N95口罩13箱,一共5200个,测温枪10把,医用防护服34箱,请核对好数量,然后签字登记。”“你们需要的消毒液、口罩、防护服都已经准备好,马上安排车辆送过来。”“帐篷、折叠床都已经装车,马上出发。”……在防疫物资仓库,防疫物资保障小分队的队员们马不停蹄地清点物品、装车,以最快的速度将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发放到各处。

凌晨5时,在接到浦城大酒店医学观察点还急需电脑3台、打印机2台的信息后,黄志强联系多家供货商未果,及时从县工信局现有办公设备中配齐所需设备,跟车送至浦城大酒店,有力保障了医学观察点的工作开展。

搬运防疫物资

据悉,从23日凌晨1时到中午11时许,防疫物资保障小分队通宵完成了调配任务,共配送出医用口罩6.1万只、隔离衣5700件、医用手套2.46万双、医用帽8000只、医用防护服4260件等物资,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充足的“弹药”和“粮草”。

县工信局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物资管家,早准备、早部署,提前对库存的应急防护物资进行清点核对,本着“足额、精准、节约”的原则,全天候保障各类防疫物资准确、及时发放到位,以精准高效的物资保障能力为抗“疫”保驾护航。(张依婷 黄志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