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和洁环保公司DMF回收项目综合楼与变配电站工程顺利封顶

2023-05-19 18:55:1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由福建南平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平市荣华山合成革DMF回收集中处理循环利用项目”——综合楼与变配电站工程在浦城县委、县政府及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如期封顶,生产车间及库房等工程也正在有序施工中。


施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79亿元,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物面积2.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楼、工程楼、分析实验楼、中控室、锅炉房、机修间、仓库、变配电站、生产装置区、储罐区、管廊、门卫、消防泵房、初期雨水池、应急水池、消防水池等。

综合楼与变配电站工程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荣华山产业组团自我加压,自我创新,提升浦城县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项目采用国内首创的常温萃取法回收DMF专利技术替代目前国内合成革企业高温精馏回收DMF的处理工艺,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具有节能降耗、回收得率高、不产生大气污染等优势,在国内起到推广应用示范意义。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待其它建筑单体全部建成、设备安装调试后即可投入生产使用,年处理合成革工艺废水可达108万吨。届时,荣华山产业组团17家合成革企业产生的含DMF工艺废水全部集中到和洁公司统一处理,回收后的DMF成品返还合成革企业循环使用,将极大改善荣华山周边大气环境质量,使浦城的天空更加蔚蓝,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高学强 马啟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