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福建严查“神医”“神药”广告等违法行为

2023-03-20 16:0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智岚)16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工作会议暨2023民生领域“铁拳”行动部署会在福州举行。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深化“铁拳”行动、精心组织专项执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推进执法体系和执法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效。去年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41685件,罚没款41553.34万元,严厉打击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违法者。

今年,市场监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全面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严查食品中非法添加降糖降压降脂等物质,假冒伪劣化肥,刷单炒信等虚假宣传,“神医”“神药”虚假违法广告,生产销售劣质燃气具,违法生产使用小型锅炉和使用未登记电梯,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假冒知名品牌及“傍名人”“搭便车”行为,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线电缆,食品检测机构出具不实和虚假报告这十类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