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拒乘“黑车”安全出行

2019-04-17 15:12:14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离校返家乘车安全,防止返家学生误乘“黑车”,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44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莲塘乡政府等相关部门在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拒乘黑车”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冒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典型案例及乘坐黑车的危害,并就如何辨别“黑车”,规避安全隐患及维护自身权益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根除“黑车”滋生的土壤。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定期与学校互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积极与学校对接,及时掌握学校周边嫌疑车辆动向和学生的出行情况。”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该大队将同时加大对学校周边“黑车”的排查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增强了学生拒乘“黑车”、安全出行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应。

                                  (叶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