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加强企业交流学习 提升企业治污水平

2019-04-17 15:06:51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升环保意识,保护绿色生态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近日,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监察大队联合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组织荣华山产业组团轻纺园区的17家合成革企业环保负责人开展企业交流学习活动,现场参观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回收(双碱法)操作系统及操作流程。

在参观学习交流中,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观团现场观看了液碱脱硫、石灰脱硫、中转应急池、污水处理站等污染治理设施,并详细讲解了双碱法操作工艺和流程。浦城环境执法大队徐海新大队长还就各企业环保负责人提出的相关环保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加交流学习的各合成革企业环保负责人是边看、边听、边记,认真学习先进的治污技术和管理流程。

“开展这样的现场观摩交流和学习,可以让合成革企业的环保负责人对双碱法脱硫工艺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规范回收脱硫操作规程,提升企业的治污水平。”徐海新介绍,双碱法脱硫过程在合成革回收系统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企业作为污染治理主体责任人,就应该保持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做到达标排放,减轻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为确保园区污染物的稳定达标排放和环境质量提升,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监察大队还要求各合成革企业予以高度重视,严格规范操作规程,什么时候加碱、加多少量,都要严格执行、记录在案,决不能懒怠懈工、偷工减料,切实从源头上解决企业治污问题。

(黄海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