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高标准落实 民兵调整改革任务

2019-03-30 09:50:59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18日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回顾2018年民兵调整整组工作,部署2019年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朱华洪、副县长何秀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这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善于统筹协调、真抓真管,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加强对民兵建设的领导;要认真坚持政府主导,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带头学习民兵工作法规政策,提高领导民兵建设科学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按照明确的职责分工,不讲条件、全力配合县人武部抓好民兵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为开创建设新时代“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的清新福建“北大门”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叶永仕/杨立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