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召开环保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3-03-15 11:36:2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召开环保专项工作推进会,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副县长傅礼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进展,但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和困难,要继续咬紧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齐抓共管,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中督省督问题整改“回头看”,全面梳理中督省督各类问题,建立台账、清单管理、挂牌督办,逐一落实,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要紧紧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一目标,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水环境、空气环境质量的日常监测、问题排查与整治,持续改善全县环境质量。

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环保职责,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心上,体现在工作中,对本辖区、本部门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负总责,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迅速部署,主动作为,全面落实,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大抓环保的强大声势,推动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叶荷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