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十三届省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1-16 09:5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15日,省政协主席滕佳材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王光远、刘献祥、严可仕、余军、张国旺、黄玲、黄如欣,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十三届省政协领导工作分工,并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滕佳材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对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要求,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进入新角色,尽快适应新工作,展现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重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省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履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责任,培育政协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要带队伍,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抓好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制定委员培训计划,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