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开展集中研讨和集中学习

2022-11-28 16:18:0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6日,受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周祖翼主题报告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周祖翼的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浦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委常委杨文龙、马爱娇、周远韬、冯铁城、裴挥军、陈凌,县领导吴晓琴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书记周祖翼所作的主题报告,立足浦城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政治观念,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习起表率作用,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大家要抓好分管领域、分包乡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要增强系统观念。坚持联系、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才能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浦城生根开花结果。

要密切联系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认真抓好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履职尽责、落实落细、争先创优,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当天,浦城县还组织收听收看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集中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黄乾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