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致在外乡亲的倡议书

2022-11-25 09:59:25  来源:浦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致在外乡亲的倡议书

广大在外乡亲朋友们:

当前,省内外多地暴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提出如下倡议:

请您非必要不返乡。返乡途中接触人员多,情况复杂,为降低风险,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各位在外的乡亲减少流动,近期非必要不返乡,这既是对本人的保护,也是对家人的呵护,更是对家乡的守护。

请您提前报备信息。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返乡的,请您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电话报告或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入(返)浦人员实行“3天3检”(含落地检)。返乡途中尽量减少中转,倡导自驾或乘坐直达交通工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在服务区或其他公共场所停留频次,降低出行交叉感染风险,抵浦后第一时间积极配合落实防疫措施。

请您做好个人防护。若从省外入(返)浦,请您在“3天3检”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密切关注健康码状态,如出现“红、黄”码或接到密接流调电话,请您立即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如身体不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接触史等信息,就诊过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绝不懈怠!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抗疫!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是家乡人民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和最强力量!



浦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