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石陂镇:现代智能控温大棚项目建设有序复工

2022-11-11 10:39:3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挖掘机挥舞着“手臂”,正在对大棚外的蓄水池进行挖掘,工人们在铺设大棚钢架……11月9日,在石陂镇布墩村叶前自然村,现代智能控温大棚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当地政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石陂镇现代智能控温大棚项目正在抓紧建设

“项目6月份开始建设,由于疫情原因,停工了半个月,趁这两天天气好,抓紧复工,预计本月底可以完工。”布墩村村支书吴承斌告诉记者,大棚将采取“农户+村集体+合作社”模式,聘请附近村民来务工,让村民工作家庭两不误,每年实现村集体增收5万元。

▲石陂镇现代智能控温大棚项目俯视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共投资230多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以育秧和水果蔬菜轮种的方式进行经营。(黄娜 何周超 柯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