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省领导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2022-06-16 09:4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6月15日,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李德金到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高考评卷点,检查指导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李德金深入各评卷组,详细了解高考评卷流程、网上评卷系统及评卷现场工作情况。李德金指出,评卷工作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高考公平公正,事关科学选拔人才,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评卷的各项工作,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安全科学、准确无误。要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评卷标准和工作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让评卷教师安心、安全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评卷任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