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看天下 > 正文

以色列同意经埃及向欧盟出口天然气

2022-06-16 09:46: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5日电(记者尚昊 王卓伦)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5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总理贝内特14日晚在耶路撒冷会见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同意以色列经埃及向欧盟出口天然气。

声明说,贝内特和冯德莱恩就加强以色列与欧盟双边关系进行了讨论。贝内特说,近年来,以色列从天然气进口国转变为出口国,以色列正努力生产更多天然气。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冯德莱恩在访问时表示,欧盟与以色列在天然气领域开展合作将有助于减少欧盟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报道说,欧盟、以色列和埃及正在推进达成一项天然气出口协议,但该协议暂未涉及以色列向欧盟出口天然气的数量及时间表。

以色列自本世纪初以来在地中海东部勘探发现大量天然气资源。近年来,以色列寻求与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合作,计划铺设一条天然气管道,连接地中海东部天然气田和欧洲市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