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安全教育出新招 观看动漫微电影

2017-07-13 11:10:30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在石陂司法所多媒体会议室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活动,该所利用多媒体设备为社区矫正人员播放了关于交通安全常识的动漫微电影。

在对矫正人员的走访工作中,石陂司法所了解到因酒驾而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的人员比例大增,为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宣传,结合“针对性”普法新理念,该所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手段首次采用动漫微电影形式传播法治文化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普法,让“普法 ”宣传走进社区矫正这个特殊人群。生动形象地向社区矫正人员灌输了行车安全的观念,提醒在日常生活中要远离酒驾、平安出行。在矫人员纷纷表示该形式比说教更容易接受且印象更深刻,将牢记教训,远离酒驾,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涂海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