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清火患 保畅通 做贡献浦城公安机关全力护航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2017-07-13 09:45:13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1日以来,浦城县公安机关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主动作为,全警作战,共查处醉酒驾车2起、酒后驾驶14起,查处其它交通重点违法行为10592起。接各类消防警情11起,抢救被困人员4人,疏散被困人员237人,疏散财产187万元。检查单位380家,发现火灾隐患350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94份,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14处,责令“三停”场所2家,罚款1万余元。”近日,浦城县公安局在“平安南平”6号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上述内容。

据介绍,以“清火患、保畅通”为主题的“平安南平”6号专项行动时间从41日开始至11月底结束,历时7个月。专项行动内容主要是通过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强化安全检查和排查整治,强化对重点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确保实现“一个不发生、两个减少、三个下降”的目标。

此外,浦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着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求,按照“底数清、情况明、除患尽、执法严”的原则,集中优势警力,多警种通力协作,大力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王虎  叶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