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县救助站开展寻亲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7 08:57:39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19日,县救助站启动“在站寻家,让爱回家”主题宣传周活动,活动将持续到625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布置宣传海报、救助知识讲解等方式开展寻亲服务宣传,呼吁大家广泛参与,帮助更多的受助人与家人团聚。

为进一步强化寻亲服务合力,民政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寻亲服务主题宣传周,主题是“在站寻家,让爱回家”。自2012年来,通过开展主题为“在站寻家、让爱回家”的专项行动,县救助站已帮助28位流浪乞讨人员查找到身份信息,并护送他们返乡。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县救助站还将利用电视台、民政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广泛宣传全国救助寻亲网、公告寻亲等救助途径渠道,扩大救助信息普及率,促进寻亲信息受众知晓度,努力帮助更大范围内滞留人员回归家庭。

                              (县民政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