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加大监管力度 护航美食展销

2017-06-05 09:28: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康证都办好了吧?一定要保证参加展销赛的食材新鲜。”5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富岭镇前洋村检查参展的酸枣糕、凉粉等,并逐一建立监管台账。连日来,该局共组织工作人员走访了80余家参赛单位,促整改、抓落实,全力为美食展销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本届美食展销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60个展位,共计展出236道菜品。为确保活动期间不发生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等食品安全事故,该局切实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每个参赛餐饮单位或个人的每一道参赛作品,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菜品进行全面检查,坚决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督促参赛者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卫生设施,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要求活动期间蔬菜、水果等必须从有资质的供应商采购,食品加工过程确保原料清洗切配符合要求、生熟分开、菜肴烧熟煮透、餐饮具、食品用工具及容器清洗消毒符合要求等。“确保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章健说,活动现场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对食材和参展食品等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切实落实好监督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徐文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