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浦城县“文化一条街”招商通告

2016-06-21 11:17:5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度挖掘浦城县文化遗产,不断做大做强浦城特色文化产业,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经浦城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文化路(从文化路北端入口向前延伸,左拐直至“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门口,总长约700米,两侧店面共计103个)打造浦城县“文化一条街”,引进各门类文化产业集聚入驻,精心打造最具浦城文化特色的产业集群。

 

 店铺首期一次性租赁期为五年。其中,一楼店面(名桂首府店面对面)及梦笔名郡共计83间店面前两年免租金,第三年开始扣除政府补助外,每年须缴纳租金0.8万元(按年缴纳),三年共计2.4万元;名桂首府20间,店面每年每间补助1万(店面租金由租户与开发商或业主自行协商)。

 

目前,浦城文化一条街沿街景观改造正在设计,即将开工。现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报名截止日期为630日,7月份审核确定入驻商户,入驻商家店铺装修必须在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完成。

 

准入条件参考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所划定的文化分类标准,符合优先入驻条件的可优先入驻。

 

有意向进驻浦城“文化一条街”的商家,可向浦城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文化股领取浦城县“文化一条街”报名表及招租须知等材料。

 

联系人:吴卫华       

电话:18950666691       

                                              浦城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