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5-07-15 10:45:56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摊点所处的位置影响了城西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请马上搬离......”7月5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专项整治组,共出动警力25人次,对城西市场周边摊贩无证经营、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放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当天共拖离车辆12辆,清理摊点18处,整治效果明显。

入夏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大检查、大宣传、大督导”活动,针对我县部分市场以及商业城、步行街等人流量多的重点区域,开展商贩占道经营、摆摊以及车辆随意停放现象的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市场周边和人流密集区域交通环境秩序,排除安全隐患。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先进行摸排走访、调研,并拍摄录像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行动中采取人性化执法,即先通知违规摊主、车主,责令整改,对不听劝阻仍强行摆摊交易、不立即驶离车辆的,暂扣其经营工具和车辆,对市场周边商户私搭亭棚要求立即予以拆除,否则将进行强制拆除。

6月份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6次,共出动警力180人次,现场拖离车辆362辆(含占道经营人力车、非法加装动力三轮车、违规乱停乱放机动车等),共清理摊点51处,整治工作紧凑,治理效果明显。目前,城西市场、商业城等地周边环境得到改善,受到了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袁野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